close



最近大雨狂下個不停,讓人整個很懶洋洋~

假日出門動力值 = 0 !!

不過,還是接到了友人訊息:快快~再不出門我要長香菇了!!!
只好拖著軟趴趴的身體,還是出門去瞭~(其實根本是管不住自己的雙腳...



這間店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(86小舖樓上)

照著gmap走,都到門口了~還是不小心錯過了 XD

個人覺得不是很顯眼的店招牌

不過上樓打開店家大門後~

發現裡面完全是另外一種寧靜氛圍  

這時,私心的認為:店招牌還是不要太明顯好了!!! 免的客人太多訂不到位  (老闆娘表示:喂~來亂的逆


IMG_1111.JPG
↓ 店內整體都是呈現這樣的燈光氣氛,昏昏暗暗的~座位也不算多,這是走廊上的壁面裝飾~是我愛的FU


 IMG_1116.JPG

↓ 當天下過大雨的傍晚,大片窗戶前的整排座位,外面的景色看起來就更有FU了~(可惜沒有坐到這邊位置,被安排到後面的座位了=..=||

 IMG_1117.JPG

↓ 原本以為就只有剛進門的那少數幾桌而已,沒想到後面還有這樣的隱密空間~那吊燈真的很難讓人移開視線耶 

IMG_1118.JPG

↓ 等待餐點的同時,點了一杯附餐的美式咖啡~
一送上來的時候,又讓我更愛這間店了!!
簡單的小小托盤,上面放著這個有保溫效果的咖啡杯~搭配上旁邊小小的糖罐
我都想搞一組在家裡面給掰一下了 XD (老闆娘我認真的!!杯子是在哪買的~哈

IMG_1123.JPG

↓ 加價$160的三選一之中的兩樣餐點:玉米濃湯 & 蒜味麵包
湯品小曼覺得還好,麵包倒是不錯吃!! 剛上來的時候酥酥脆脆的~sauces 也塗的蠻厚、蠻均勻的~好吃!

IMG_1126.JPG

↓ 友人的餐點先上了:卡波納培根麵 $250,這款是屬於白醬
剛上餐點時,傳來陣陣怪味~我們面面相覷,很難想像這盤麵吃起來的味道! 淺嘗一口~嗯?!味道還不賴耶!!
至於那熱騰騰、剛上桌的時後,飄來的味道究竟是什麼食材的味道,我們忘記問老闆了 XD

IMG_1128.JPG

↓ 將啷!我的餐點:熱那亞烤雞腿麵 $300,這款是小曼最愛的青醬系列
炸雞腿的皮炸得非常酥脆、很香,雞肉本身也很軟嫩~搭配上起士粉&蒜苗的青醬義大利麵,只能說:讚讚讚!!!

IMG_1132.JPG

↓ 再來,最後一道餐點:伐木工人烤雞腿茄汁麵 $300,名字取的好Q 的一道餐點,這個則是紅醬系列~
發現了嗎?沒錯!! 我們分別很有默契的點了不同系列的sauces 啦
雞腿跟小曼的是一樣的,紅醬嘛~就比較偏酸,我是比較不愛,不過喜歡紅醬的朋友,應該會覺得很好吃

IMG_1133.JPG  

IMG_1112.JPG  



另外,最後還上了一道甜點 『 半熟起司蛋糕 』

厄...是...小曼非常不專業的、又因為聊得忘我,而忘記拍照了 冏rz

不過,暗自在心中決定:下次!我要再來吃他們家的甜點!(握拳

這樣~知道意思了齁?甜點好不好吃?~~~

小曼下次要再來吃   

※ 順帶一提~他們家提供免費Wifi上網,而且免服務費唷!是不是很棒





~店家資訊~
 Dine in Cafe

地  址: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[86小舖樓上]
電  話:02-25219586
營業時間:12:00-22:00


arrow
arrow

    ~小曼蹦蹦跳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